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大通镇“三严”做好换届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来源:

4月8日下午,大通镇在镇司法所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换届工作部署会,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组织委员、换届工作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董义松主持。

一、严肃学习换届纪律。会议首先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镜鉴——湖南衡阳、四川南充“两案”警示录》,然后由镇纪委书记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和滁州编发的违反“十严禁”的典型案例,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强调换届纪律的严肃性,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二、严格落实换届流程。会上,镇组织部负责人就镇党代表选举具体流程、工作要求、时间安排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各支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会议强调,换届工作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把握时间节点,严格依法依程序办事,做到一个步骤不少、一个环节不漏、一个程序不减。

三、严密做好换届保障。会议要求,各党(总)支部书记要加强领导,认真领会会议和文件精神,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同时相关部门认真履行职能,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换届宣传、舆情引导、信访维稳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为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服务保障。

(来源:大通镇  陈魏)


上一篇:万寿镇:整合供水资源 助力乡村振兴[ 04-12 ] 下一篇:《人民网》安徽天长:党员教师积极上好党史“必修课”[ 04-1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