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冶山镇:送戏进万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4月13日晚,2021年安徽省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在冶山镇关塘社区上演,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

视频《中国梦》将演出拉开序幕。整场演出节目类型丰富既有传统舞蹈、歌曲,也有宣传扫黑除恶、秸秆禁烧、移风易俗政策的作品。与此同时,快板说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是好》,音乐颂《兄弟走好》等精彩的节目博得台下观众们此起彼伏的掌声。节目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赢得了广大村民们的不断喝彩。

“送戏下乡真是好事,村里人高兴的不得了,今晚我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好的文艺表演!”前来观看演出的冶山镇关塘社区村民张老伯竖起大拇指称赞道。

小舞台、大视野,“送戏进万村”文化惠民工程以活灵活现的文艺形式,把文化惠民的阳光洒满千家万户,让村民们享受了文艺大餐,丰富了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共同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

(来源:冶山镇 龚月松)


上一篇:天长市:“红绿蓝工程”唱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变奏曲[ 04-13 ] 下一篇:仁和集镇开展换届风气监督检查工作[ 04-1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