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滁州高新区召开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来源: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有效开展,近日,滁州高新区在安徽成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召开非公党建工作座谈交流会。

市级党建指导员陶开庆、高新区党群工作负责人于有娟以及中天实业、天马泵业、京仪股份、秦能光电、强强实业、天龙科技、高盛电子、成泰医药等8家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出席了会议。

在成泰党支部书记邵明辉同志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参观了成泰党支部活动室、生产车间、红色驿站,并听取了成泰公司创业历程和党建品牌的介绍。接着,邵明辉书记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的体验和认识。随后,各企业党支部代表就如何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

参观中,于有娟从为什么要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和如何做好非公企业党建两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陶开庆就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非公企业党建的重要性。二是紧紧围绕“双强六好”工作目标开展非公党建工作。三是不折不扣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与会代表进一步加深了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非公企业是党建工作的新领域,没有现成的经验可学,也没有固定的模式可搬,只要紧跟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强化“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一定能走出一条崭新的非公企业党建之路。

(来源:滁州高新区 王静)


上一篇:天长市石梁镇:多措并举抓非公党建[ 03-18 ] 下一篇:大通镇:安徽久久禽业有限公司举行开工仪式[ 04-2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