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学百年党史 聚奋进力量——天长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来源:

为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掀起热潮,近期,天长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结合行业和地域实际,积极谋划,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接地气的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一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党员干部全员研读百年党史相关文稿,观看微纪录片,做到学习联系实际,在学深读透和推动落实上下功夫,充分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同时,同步开展研讨交流、心得分享等活动,提升学习效果。

二是开展历次党代会图文展。精心制作图文并茂的展板,展示回顾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历次召开全国代表大会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展示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广大干部职工认真阅读和观看展板,相互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三是开展“学党史讲故事”活动。利用党小组会,开展“学党史 讲故事”活动,组织安排党员分享讲述精彩的党史故事,让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大家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开展这一系列的活动,支部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学党史中悟出初心使命和时代担当,激发政治热情,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挂挡提速”。

(来源:天长市烟草局)


上一篇:滁州高新区召开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交流会[ 04-15 ] 下一篇:天长市妇联开展“圆梦微心愿 爱心再接力”慰问活动[ 04-1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