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相约天长·共创辉煌”天长市2021年产业人才校园招引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积极落实滁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开展企业人才大招聘的具体要求,天长市委、市政府立足“人才强市”发展定位,进一步吸引人才、集聚人力、增添人气,4月13-14日,由天长市人才办主办,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人社局参与的“相约天长·共创辉煌”天长市2021年产业人才校园招引活动在南京工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有25家仪器仪表电缆和电子信息的规上企业、高新企业积极参与,通过线上搭建云平台和线下走进校园“零距离”开展产业人才招引。活动旨在为企业和产业人才双方搭建一个良好互动平台,借助高校的优秀人才和智力成果,吸引本科及以上大学毕业生、高技能人才、研发型人才等各类人才到天长就业创业,让人才进一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都市圈,继续推动天长的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两所高校创新成果丰硕、技术人才济济:南京工业大学,不仅有百年名校底蕴,也是首批入选国家“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14所高校之一,其中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位列全省第一。合肥工业大学是国家“双一流”高校,材料类、仪器仪表类、电器类专业与天长市的产业匹配度高,也是对政产学研金用“天长模式”的进一步拓展和运用。

此次活动,前期接洽产学研合作项目3个,本科及以上高层次人才与企业初步达成意向的有37人。

(来源:天组人才)


上一篇:天长市举办2021年公务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04-13 ] 下一篇:天长市召开组织工作会议暨市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 04-1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