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广陵街道>>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广陵街道红色党建助推绿色环保、修复地球党员先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来源:

每年4月22日的世界地球日是一个为了环境保护而专门设立的节日,旨在唤起居民们爱护环境、保护家园的意识。在第52个世界地球日即将到来之际,天长市广陵街道天宝社区联合党委组织成员单位开展“红色党建助推绿色环保 修复地球党员先行”环保公益宣传实践活动。

4月20日下午,活动在天长市健康公园正式拉开帷幕。今年地球日的主题是“修复我们的地球”,党员们统一着志愿者服装骑着共享单车低碳出行,骑行队伍也迅速引来不少居民的注意。沿路中有的党员向居民们发放环保宣传册,耐心解答群众环保知识咨询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绿色消费的问题;有的党员免费发放环保用袋,叮嘱重复使用可减少白色污染;还有的党员捡起路边的垃圾,给花卉树木浇水等。大家都在用自己的行动为改善生态环境尽一点绵薄之力。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要发展理念,已然成为全社会共识。良好生态环境利人利己,其重要性可见一斑。作为普通的党员能做的也许不多,但汇集起来的能量却不容小觑。”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

本次活动号召大家在以后的日常活动中,用自己的行动,保护地球,共建绿色美好家园,在全社会提倡了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


上一篇:广陵街道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暨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04-06 ] 下一篇:广陵街道: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使用指南[ 09-1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