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邓继敢在冶山、金集调研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来源:

近日,市委书记邓继敢深入冶山镇和金集镇,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度。邓继敢强调: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全方位提高建设效率,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能达效。

在实地察看冶山镇部分项目建设情况后,邓继敢指出:冶山镇要一如既往地围绕特色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将产业做优、做强、做大;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主动服务和保障好金牛湖新区建设。在金集镇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建设施工现场,邓继敢强调: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是地方发展的重要引擎,是实现跨越发展的重中之重。在后续建设中,江淮分水岭风景道项目要继续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全力以赴推进建设进度,争取使项目早日发挥效益,实现愿景。

调研中,邓继敢强调:项目建设对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强有力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加快项目建设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关键举措,统筹安排,协调联动,集中一切优势资源、调动一切有效力量,推动项目快建设、早达效;要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各项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规范工地管理。各建设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住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投用、早达产、早见效。

当天,邓继敢还来到冶山镇、金集镇部分村(社区),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走访调研。

(来源:天长市融媒体中心)


上一篇:邓继敢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 04-26 ] 下一篇:我市收看收听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04-2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