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王桥村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来源:

近年来我国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案件呈高发态势,严重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为提高村民的防范意识,有效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4月26日,王桥村在辖区内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王桥村通过向村民派发彩色宣传册、摆放展板、村内电子走字屏等多种方式开展反诈骗知识普及宣传,提升广大村民防范意识。工作人员耐心告诫村民,在面对电信网络诈骗时要做到“三不一要”,即:不轻信、不泄露、不转账,遇可疑情况要及时报案。反复提醒村民群众,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卡号、存款、密码等信息告知他人,如遇可疑情况,要多和家人沟通商议或及时报警,以免遭到不法侵害;不要轻易相信陌生来电,凡是涉及到金钱的问题更需谨慎,不要轻易上当。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村民深刻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的防范意识和识骗能力,得到了村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上一篇:仁和集镇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礼赞百年党史”世界读书日活动[ 04-23 ] 下一篇:陶庄村开展春季铲毒专项行动宣传[ 04-2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