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大通>> 选聘选派>>正文内容

中国共产党大通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来源:

2021年5月13日,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大通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国敏同志到会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全镇121名党代表,实到116名,请假5名。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镇党委书记郑如燕同志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镇纪委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出席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中共大通镇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委委员。

会议回顾了过去五年来大通镇取得工作成就以及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会议号召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镇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开拓进取的魄力、坚韧不拔的毅力、锲而不舍的努力,奋发有为,砥砺前行,推动大通“农业大镇、生态强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全市“经济总量破千亿,财政收入破百亿,全国百强争优、长三角达均值、全省冲前三”贡献大通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最后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大通 陆冬莹)


上一篇:大通镇“三严”做好换届工作培训[ 04-09 ] 下一篇:大通镇坝田社区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11-1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