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新街镇召开住镇政协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来源:

6月8日上午,新街镇召开住镇政协委员活动联络组工作会议,新街镇政协召集人及住镇市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政协联络员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部分之<中国共产党的成立>。随后政协召集人李正军就新街镇政协二季度微协商办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做好市政协十届六次会议提案征集和2021年社情民意反映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政协委员们要积极做好今年社情民意反映工作,撰写出有质量的提案建议和调研报告,密切配合新街镇党委政府工作,推动新街镇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位委员积极发言,谈职责、谈工作、谈设想,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效果。


上一篇:万寿镇:办好办劳群众实事 扎实推进疫苗接种[ 06-08 ] 下一篇:冶山镇举办“粽香情长 民心向党”红色经典诵读大赛[ 06-0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