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万寿镇妇联开展“颂党恩 传家风”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来源:

为献礼建党100周年,全面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建设的指示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万寿镇妇联在全镇开展了以“颂党恩 传家风”为主题的家风家教系列宣传活动。

镇妇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避免人群大量聚集,在镇和村分别举行了相关活动。忠孝村妇联组织开展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通过学习,我们深刻领悟到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习近平同志围绕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建设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

张安村妇联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奋进新时代”家风故事宣讲活动,张安村妇联主席邀请了最美媳妇殷晓玲给大家分享自己家是如何传承红色基因,紧跟新时代的故事。殷晓玲不仅是最美媳妇还是张安村一名优秀村干,更是一名入党多年的老党员,她们家不仅她是党员,她的父亲,兄嫂均是党员。在活动中,她说她从小就受她父亲的影响,立志成为一名优秀党员,延续红色基因。殷晓玲不仅在工作上表现出色,紧跟时事政策,积极学习进步,在生活中也是一名好妻子好媳妇好母亲,身体力行地影响着家里及周边人,积极努力创建和美家庭,做一个好榜样。

汊河村妇联也积极组织开展了“好家庭传承好家风”的主题宣传活动。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汊河村妇联抓住这个契机,在汊河村妇女之家开展了此次活动。活动中,汊河村妇联主席曹庆红组织参加活动的广大家庭分享了各自家庭的家风故事,畅谈了对新时代家庭观的理解。

万寿镇妇联通过此次“颂党恩 传家风”主题宣传活动,在镇和各村形成了重视支持家教家风的浓厚氛围,团结引领了广大家庭成员传承红色家风,延续精神血脉,铭记党史党恩,更是弘扬了家国情怀,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上一篇:冶山镇举办“粽香情长 民心向党”红色经典诵读大赛[ 06-09 ] 下一篇:汊涧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06-0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