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郑集初中举行“颂歌献给党” 第十五届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近日,郑集初中举行 “颂歌献给党”第十五届校园歌手大赛。相关老师担任评委,初一年级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在九年级(1)班集体合唱《我的祖国》中揭开序幕,随后,按照抽签顺序九名选手依次登场。悠扬动听的《大中国》,一开场就引得全场观众掌声连连;婉转悠扬的《七子之歌》,使大家沉醉其中;八(2)的冯策雨凭借一首激昂动情的《我和我的祖国》,更是把比赛推向了高潮,引来现场欢呼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八(2)班的冯策雨荣获一等奖,九(4)班的洪小雨、七(1)班的步凡、七(3)班的杨颖、叶瑞、九(3)班的李福倩、八(3)班吴迈姿分获二、三等奖。

此次歌唱比赛,各班级非常重视,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他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用激昂嘹亮的歌声和如火般的热情,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蓬勃向上的的魅力,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来源:郑集镇 徐介荣)


上一篇:冶山镇:推进疫情防控与“双提升”双促进[ 06-10 ] 下一篇:石梁镇:粽叶飘香迎端午 共庆文明新时代[ 06-1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