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召开第八批选派干部送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做好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的决策部署,6月10日上午,天长市召开第八批选派干部送任会议,民生银行合肥分行、滁州市金融局等选派单位、选派镇和选派干部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林传达了省、滁州市选派工作有关精神,宣布了第八批选派干部任职村,对选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他指出,各选派干部要服从安排,做好工作交接,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认真履行“宣传教育党员群众、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协调落实结对帮扶”等职责任务,推进乡村振兴任务落实。

他要求,各结对镇村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帮助选派干部解决工作生活问题,切实解决选派驻村干部的后顾之忧,确保驻村干部能够全身心投入驻村帮扶工作中去。

他希望,各选派单位要加强对选派干部的关心关爱,对实绩突出、表现优秀的干部,在选拔任用、职级晋升、年度考核、评优评先等方面予以重点倾斜。

民生银行合肥分行、滁州市金融局代表选派单位分别做了发言,要求选派干部珍惜机遇、真抓实干、严以律己,把农村作为磨练意志、实现人生价值的广阔舞台,各选派单位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各种要素保障和工作支持,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来源:天组组)


上一篇: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06-10 ] 下一篇:天长市委统战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党史 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 06-1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