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石梁镇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增强学生爱国热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石梁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日前,在老团员赵寿冰的带领下,石梁九年制学校全体新团员面向鲜红的团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新团员们用整齐洪亮的声音表达出对中国共青团组织的无限热爱和为团组织争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引导学生团员坚守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石梁镇团委组织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团支部书记姚宏宇宣读新入团学生名单。新团员胡恒珏同学做了典型发言,她向团组织表明了自己的决心:牢记团的誓言,好好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仪式上,老团委为新团委认真佩戴好团徽。庄严、神圣的入团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激发了学生团员的爱国热情,增强了他们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篇:大通镇党委组织“学党史·跟党走·担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06-18 ] 下一篇:金集镇:人居环境整治按下快进键[ 06-2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