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天长要闻>>正文内容

中国共产党天长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来源:

根据省委、滁州市委换届工作有关规定,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定于6月23日-25日,召开中国共产党天长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6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天长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七次全体会议召开,就认真做好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有关事项进行研究讨论。市委书记邓继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贺家平、吴振文、董学文、史法勇、张宏生、肖新、何学军、朱慧琳、阚绪瑞、吕传华、吴国敏、王林以及十四届天长市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林作了中共天长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以及出席滁州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的说明;市委办公室作了中共天长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市纪委作了中共天长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随后,参会人员分组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上述人选建议名单以及“两委”报告(草案)。

邓继敢指出,十四次党代会以来,本届天长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充分发挥核心领导成员作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滁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开拓进取、奋勇拼搏,使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十四五”开局良好、顺利起航。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将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天长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希望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新一届市委工作,在新一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为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天长建设新篇章努力奋斗。


上一篇:邓继敢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并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 06-22 ] 下一篇:聚焦“强富美” 决胜“113” —— 中国共产党天长市第十五次代…[ 06-2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