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万寿镇机关支部赴天长市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6月23日上午,万寿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到天长市烈士陵园进行祭奠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在烈士陵园讲解员的引导下,机关支部党员代表抬着花篮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前,镇党委书记袁平迈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人员默哀、鞠躬,深切缅怀革命烈士英勇献身的丰功伟绩。

进献花篮后,镇党委书记袁平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天长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通过对决策篇、正气篇、惩治篇、启示篇、预防篇、成果篇六个展区的参观,从图片、视频和讲解员解说中了解历史上的廉洁故事、勤廉典型人物以及贪污腐败的反面教材。党员们深切感受到贪污腐败的严重后果和清正廉洁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守底线,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献礼建党100周年——“百村同庆”文艺演出[ 06-24 ] 下一篇:石梁镇举行“学党史感党恩”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06-2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