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万寿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来源:

弘扬英模精神、礼赞百年华诞,6月29日,万寿镇在镇一楼会议室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镇长邵启萍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袁平作重要讲话。

会议在全体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议现场,袁平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党的优良传统。会议授予忠孝村党总支等3个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殷晓斌等3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石美霞等3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刘桂龙等10名同志“优秀村民组长”称号,并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努力奉献,为实现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万寿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获奖同志用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拳拳之心,抒发了锐意进取、拼搏奉献的坚定信心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再创佳绩的壮志雄心。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完成上级党委的各项任务指标,紧扣发展第一要务。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镇上下团结一致、真抓实干,干事创业氛围浓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经济社会蓬勃发展、镇容村貌焕然一新、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形势和谐稳定。“十三五”期间,我镇经济发展态势良好、园区建设初具规模、基层党建持续提升、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取得了财政收入过亿元的历史性成绩。

会议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镇各级党组织的不懈努力,得益于每一位党员同志的无私奉献。回首百年路,征程波澜传薪火!一代代共产党人忠心向党、顽强拼搏、舍生忘死,始终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前赴后继,书写了灿烂辉煌的历史画卷。我党即将迎来100年华诞,站在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的光荣历史作为宝贵财富、把红色优良传统作为重要法宝、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纲领,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万寿。

会议要求,在迈向第二个一百年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全镇上下既要满怀信心又要直面挑战和问题。一是把握形势,始终保持发展定力,全镇各级党组织尤其是广大党员必须奋起直追,创先争优当好表率,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紧盯镇十五次党代会的各项目标任务,突出工业强镇、农业稳镇、文旅活镇的发展定位,大力实施招商引资、强力推进集镇建设、全力实施乡村振兴,确保万寿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二是突出重点,不断增强发展优势,全体工作人员要学会抓重点,抓关键,突出示范性和带动性,以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中已经明确了的2021年十项重点工作为主要抓手,全力抓好安全维稳、党史学习教育、龙头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经济运行调度等重点工作。三是担当尽责,多点发力推动发展,各村(社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照今年党代会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分解细化目标任务、明确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切实在政策措施、工作方式、落实落细等方面出新招、出实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对党的事业的无限热情,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精神,继承我党不畏艰险、不怕困难的优良作风,吃得下苦、扎得下根、沉得下心,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在不同岗位上书写不凡的华章。

全体参会人员表示,要在工作生活中坚持理想追求、奋勇担当尽责、践行为民宗旨,汲取先进榜样争当先锋、攻坚克难、勠力同心的信念和力量。在前进的道路上,时刻补足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始终把高尚的信仰作为奋进的动力,面向新时代、抢抓新机遇、做出新成绩、实现新跨越、开创新格局,开拓进取、团结奋进、合力共为,奋力谱写万寿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汊涧镇召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07-01 ] 下一篇:石梁镇扎实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 07-0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