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对预备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入党的庄重性、严肃性和仪式感,7月1日下午,天长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组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性教育活动活动, 30名预备党员进行了集中入党宣誓。

市直工委书记张晓卉带领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响在党建公园上空。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定信念。参加此次宣誓活动的预备党员表示,能够在建党一百周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感到非常得光荣,能参加仪式感隆重的宣誓活动,很震撼也很激动,自己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恪守誓言,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

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实地参观了天长市党建主题公园。在天长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下,先后参观了该公园的千秋英才榜”“先锋堡垒榜”“敬业担当榜”等主题展牌和天长市党建引领信用村展示馆,耳濡目染地感受到党的伟大,中国精神的荣耀,中国梦想的美好,认同感、归属感、幸福感、自豪感油然而生。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既是发展党员的规定工作程序,也是我市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

(来源:天长市直党工委)


上一篇:天长市直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07-01 ] 下一篇: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课报告会召开[ 07-0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