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大通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大通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30日上午,在镇文旅综合服务中心大通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两委成员,党小组长、全体受表彰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郑如燕同志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感悟初心。郑如燕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上,大通镇为党龄50周年以上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将党的关怀送给老党员。戴上纪念章的那一刻,老党员们开心的像孩子。热烈的掌声向与会的19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感谢老党员们无私奉献。

会议同时对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2个先进党小组、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建设生态大通作出自己的贡献。

颁奖结束后,举行2021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预备党员朱安康同志的领誓下,预备党员和与会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进行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是大通镇党委对全体党员入党后进行的一次庄严的、生动的党性教育,增强了党员同志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会议最后,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会议结束。

(来源:大通镇 陈魏)


上一篇:大通镇举行2021年预备党员“七一”入党宣誓仪式[ 07-02 ] 下一篇: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阔步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习近平总书记…[ 07-0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