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金融服务进百村” 暨金融供需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来源:

为纵深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7月22日上午,天长市在仁和集镇召开首场党建引领信用村“金融服务进百村”暨金融供需对接会。市委组织部、市金融局、仁和集镇有关负责同志,3家金融机构,11个村,30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和50名有信贷需求的农户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金融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市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开展情况,宣讲了有关金融政策和“十二项福利清单”,简要介绍了“兴村富农贷”“拉丝贷”“诚信贷”“先锋贷”等系列“信易贷”等金融产品。随后,工商银行、农商行及民生村镇银行围绕金融意识、征信意识、风险意识、法律意识等进行了宣讲,介绍了最新的信用金融产品,摸排了信贷需求,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后,金融机构到集镇上开展了信用村建设集中宣传,通过发放“人人争当信用户,携手共建信用村”一封信、福利清单折扇,以及金融产品宣传折页等形式扩大宣传效果,进一步营造人人守诚信、村村讲信用的良好氛围。

据悉,天长市将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结果运用,结合镇农产品交易中心、体育馆以及文化站等场所,完善信用积分运用,加强信用场馆建设,有效调动各方参与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的积极性,为建设信用天长添砖加瓦。

(来源:天组组)


上一篇:天长市:厚植沃土兴民企[ 07-22 ] 下一篇: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赴天长调研[ 07-2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