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天长要闻>>正文内容

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赴天长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来源:

7月21日,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赴天长市就党史学习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融媒体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慧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宝君一行先后前往天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千秋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市融媒体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天长市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建设、活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及媒体融合发展等方面工作,并对天长市党史学习教育和融媒体建设发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宝君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天长市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党史理论学习认真扎实,红色传统教育富有特色,基层宣传宣讲有声有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展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希望天长市要总结推广好的做法经验,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巩固和发展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

李宝君要求,天长市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安排好专题党课、专题培训和专题研究等活动,坚持全面系统、融会贯通,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要聚焦民生实事,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积极回应民生关切,关注重点民生问题,坚持从实际出发,认真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用好宣讲队伍,用活红色资源,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与“永远跟党走”等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进一步汇聚和激发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滁州的强大精神力量。要坚持严督实导,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上一篇:等高对接大江北,加快融入长三角 迈出发展大步伐——许继伟、…[ 07-03 ] 下一篇:滁州市领导来我市调研指导防台风、防汛工作[ 07-2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