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委组织部来仁和集镇非公企业开展党建指导员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来源:

7月26日下午,天长市委组织部考核组先后来到仁和集镇天丽光源有限公司、牧马湖米业有限公司、荣达电子有限公司,对派驻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申捷、吴祥贵、毕福军三名同志的履职情况进行年度考核。企业法人代表、党员代表、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申捷、吴祥贵、毕甫军同志对一年来在指导单位协助开展党建工作及帮扶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考核组通过查阅党建材料、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从指导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组织活动开展情况、党员作用发挥情况、指导员履职情况和发展党员情况等多方面对申捷、吴祥贵、毕福军同志进行了综合考核。

考核组一行还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察看了党建制度标牌和党务公开栏,查阅了相关材料,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党建、发展思路等情况介绍以及相关意见建议等。

(来源:仁和集镇  徐礼宾)


上一篇:大通镇开展“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 05-28 ] 下一篇:《组织人事报》安徽天长开展“三色”行动[ 08-0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