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市委书记邓继敢在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学习“四史”论述 落实成果转化 用党史滋养初心 以实干砥砺使命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来源:

7月26日,市委书记邓继敢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关论述,牢记“五个坚持”、突出“四个过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邓继敢紧密结合党章党史,与市委办党支部的党员们交流了心得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和实践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深刻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领会我们党探索的宝贵经验,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

邓继敢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关键在于成果转化,全市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既要学习党史的理论知识,又要把学习教育同自身工作职责结合起来,进一步强信念、办实事、转作风。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转化为“开启新征程”的强大动力,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邓继敢强调,一直以来,市委办公室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工作中,他希望同志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继续率先垂范、开拓创新,努力当好全市基层党组织的标杆,要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自身过硬,用党史滋养初心,以实干砥砺使命。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关论述。市委办公室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在会上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照问题补漏洞、对标目标找差距,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为市委办公室党支部进一步开展工作提供了努力方向。

市委副书记史法勇同志也以普通党员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上一篇:滁州市领导来我市调研指导防台风、防汛工作[ 07-28 ] 下一篇:史法勇督导检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08-0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