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疫情防控不松劲,移风易俗入民心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  来源:

在疫情变化的新形势之下,南尖回民村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倡导“红白事”从简从缓,将移风易俗与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紧密结合起来。

简办、缓办“红白事”既是疫情防控的需要,也是推进移风易俗的要求。为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防控期间村民聚集性活动,并做好移风易俗宣传,南尖回民村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饭店宣传、发放倡议书、广播宣传、电子显示屏等多种途径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移风易俗宣传到位,积极引导村民在参与实践中改变观念,提高认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培育好新时代文明乡风,助推乡村治理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抗击疫情在行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08-03 ] 下一篇:市委组织部到仁和集镇调研村两委换届前摸底工作[ 08-2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