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仁和小学党支部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来源: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9月10日,仁和小学党支部成功举办了“成长与责任”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演讲中,6名参赛教师围绕“成长和责任”这一主题,联系自己对教育教学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畅谈了对教育教学事业的责任与奉献,讲述了对孩子们的关心与关爱。充分展现了该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演绎了“师德师风”的深刻内涵,不但演讲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多彩,而且声情并茂、激情四射、精彩纷呈,获得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演讲结束后,校长、支部副书记王建河对全体教师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总结点评,每一个词语都充满了对一线教师工作态度的肯定与赞赏、坚持与执着。同时要求全体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学习,坚持育人为本,做到立德树人,努力提升学校办学质量,不愧对人民教师这一光荣的职业。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教师的自信心与荣誉感,更展示出该校青年教师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来源:仁和集镇 糜长良 张永标)


上一篇:党建引领银村共建 金融服务乡村振兴[ 09-09 ] 下一篇:天长市仁和集镇举办“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信用户颁证仪式[ 09-1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