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仁和集镇举办“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信用户颁证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来源:

9月15日上午,天长市仁和集镇举办“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信用户颁证仪式,仁和集镇党委副书记范梅龙、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信用户代表、新型农业主体代表参加了仪式。

会上,镇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开展情况,宣讲了信用户、信用主体以及信用村的有关金融政策和福利清单。

镇党委副书记范梅龙在讲话中指出,天长市仁和集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党建引领信用村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把握工作重点,强化组织保障,以严的要求、细的举措、实的作风,抓好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

颁证仪式由仁和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志赵同志主持,仁和集镇党委副书记范梅龙给10名3A级信用户代表进行了颁证。

据悉,仁和集镇将以给信用户颁证为契机再次掀起宣传热潮,积极营造“信用乡镇信用村,信用农户讲诚信”的良好氛围。下阶段,仁和集镇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作风、更有力的推进举措,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结果运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上一篇:仁和小学党支部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09-10 ] 下一篇:仁和小学党支部:迎国庆 颂党恩 传承经典[ 09-3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