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石梁镇:文艺慰问迎中秋 弘扬敬老好美德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来源:

9月16日,石梁镇石街社区茉莉花居民广场,锣鼓声声,人流涌动,处处洋溢着节日欢乐祥和的气氛。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中秋国庆节前,石梁镇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镇党委宣传部、文明实践所、综合文化站、石梁镇茉莉花志愿服务队等多家单位,以慰问演出送温暖的形式,联合开展文艺表演、为孤寡老人健康体检、理发洗发、为残障老人打扫卫生等系列活动,共同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在石街社区茉莉花居民广场,文化志愿者们精心安排组织了一台以老人们喜欢的扬剧、黄梅戏为主的文艺演出,其中扬剧《劝娘娘》、杨开慧选段《古道别》、珍珠塔选段《三年前》等深受老人们欢迎。三句半《齐夸共产党好》表达了群众对现有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对党的真诚感恩祝福,说出了所有老百姓的共同心声。

活动期间,天长市忠天混凝土有限公司、天长市石峰玻璃有限公司、万鼎工艺等8家爱心企业还共同购买了月饼、食用油、牛奶等节日礼品慰问老人们;镇卫生院医务志愿者们组织为年老体弱的孤寡老人们免费健康体检,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理发、洗头。温馨的话语,体贴周到的服务,使老人们充分享受到天伦之乐,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齐夸共产党好、新时代好、党的政策好!


上一篇:万寿镇:“三举措”做好农业经济服务[ 09-16 ] 下一篇:天长市冶山镇:迎中秋着汉家衣裳 学党史兴礼仪之邦[ 09-1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