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千秋街道:开展“月圆中秋,家国相融”爱国主义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来源:

月圆中秋满明湖,情系中华爱家国。为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怀,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进一步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在国庆和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7日,千秋街道在园林社区开展“月圆中秋,家国相融”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千秋街道综合文化站缪主任带领孩子们一起朗诵了古诗《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缪主任和孩子们的朗诵感情饱满、真挚,音韵抑扬顿挫。朗诵结束后,缪主任带着孩子们在字帖上练习写规范字,对每一位学生都悉心指导,告诉孩子们正确的写字方法。随后,边防武警军官李队长向孩子们讲述援疆故事,通过PPT的形式让孩子们在听的时候能够看到视频和图片,直观的让孩子们感受到伟大祖国的进步,增加了他们的爱国情怀。最后,社区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参观图书室,阅读爱国书籍。活动结束后,园林社区为每一位学生送上了一份精美的礼物。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此次中秋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让学生们认识到只有从小增强爱国情感和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才能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上一篇:千秋街道: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巾帼红”——刘艳[ 09-18 ] 下一篇:天长市广陵街道:“三覆盖”推动基层统战工作走“新”更走“心”[ 09-2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