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郑集镇:开展“举旗帜 送理论”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全镇领导干部依法办事、依法行政的能力,近期,郑集镇召开“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报告会,镇全体工作人员、村(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天长市委党校周勇为大家做专题宣讲,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对乡镇干部群众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更好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探寻创新推进依法行政工作思路、方法,具有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旗帜鲜明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提高广大干部政治站位。二要不断学思践悟习近平法治思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全面依法治国的宏伟实践、乡镇具体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三要加强责任落实和监督。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纪委跟踪问效、人大重点监督、部门各负其责、依靠群众支持和参与的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以高度的责任心为群众办实事、帮好事。

(来源:郑集镇 戴书艳)


上一篇:天长市“一小时巡演”走进杨村镇沂湖村[ 09-26 ] 下一篇:大通镇三举措圆满完成村级后备干部选配考试[ 09-2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