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秦栏>>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秦栏镇举办“喜迎国庆 礼赞祖国” 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  来源:

丹青绘锦绣,长吟盛世歌,转眼间,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的辉煌岁月,2021年金色的10月,我们又迎来了伟大祖国的第七十二个华诞。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激发干群爱国爱党热情,广泛凝聚奋斗力量,秦栏镇多处举办“喜迎国庆 礼赞祖国”系列庆祝活动。

升一次国旗,燃爱国之情。10月1日清晨,秦栏镇14个村(社区)共同举行升旗仪式,用前些天刚更换的崭新国旗迎接十月的第一缕朝阳。参与此次升旗仪式的花园村村民表示“站在这里,唱着国歌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顿时有一种民族自豪感从心中油然而生,我为身为中国人而自豪”。

怀感恩之心,唱祖国颂歌。秦栏小学在国庆前夕组织全校师生“同唱一首歌 共忆祖国情”,学生们通过齐唱一首赞歌的形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秦栏幼儿园组织开展“童心筑梦,爱我中华”庆祝活动,孩子们用国旗下演讲、小手绘长卷、亲子小手工等节目为祖国母亲庆生。游红色基地,忆先烈伟绩。秦栏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团委组织多名干部群众赴龙岗抗大八分校纪念馆进行“学党史 忆先烈 守初心”活动,通过参观抗大八分校纪念馆以及抗大八分校旧址保护群,了解当年抗大学员学习、生活和战斗情况,重温抗战历史,接受精神洗礼,厚植爱国情怀。

72年风雨兼程,72年砥砺前行,伟大的祖国以蓬勃发展的势头,犹如世界巨龙傲立东方,创造了耀眼的辉煌。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值此国庆佳节,祝福我们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繁荣昌盛,祝愿全体人民幸福安康、阖家团圆。(记者:秦栏镇  蒋文凤  李航)


上一篇:秦栏镇开展“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报告会[ 09-26 ] 下一篇:秦栏镇举办“观红色电影 悟初心使命” 活动[ 10-0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