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一小时巡演”走进金集镇芦柴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来源:

9月30日晚7点,由天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天长文化志愿服务总队,天长市金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天长市金集镇综合文化站承办的“一小时巡演”送戏下乡走进金集镇芦柴村。

“齐唱红歌,喜迎国庆”巡演活动在开场舞《吉祥颂》中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吉祥、活跃的场面冲击着村民群众的眼球。紧接着,金龙扬剧团带来的新编扬剧《水乡三月风光好》唱段则是备受中老年观众的喜欢;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宣讲《使命呼唤担当 责任引领未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宣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学习党史国史教育,传播了新思想,引领新风尚,10个接地气而又富有创新色彩的节目一一展演,赢得了广大观众的阵阵掌声。

“这次‘一小时巡演’活动,很受群众欢迎,既传播了正能量,又丰富了大伙的文化生活,也提升了村民群众对文明创建、移风易俗的思想认识。”金集镇芦柴村党总支书记程长明感慨地说。

天长市“一小时巡演”送戏下乡承办单位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下功夫,进一步加大对文艺节目的创新创作力度,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广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广大乡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金集镇芦柴村 丁立军)


上一篇:汊涧镇:扎实推动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走深做实[ 10-18 ] 下一篇:市领导到新街镇开展村(社区)“两委” 换届督查指导工作[ 10-2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