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远教电教>> 远程教育>>正文内容

金集芦柴村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光辉历程》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来源:

10月16日晚上8点,金集镇芦柴村党总支准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之一:《党的光辉历程》,接受电视党课教育。

“大家要跟随党课主讲人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体会伟大建党精神,深切感受党的伟大成就,一定要自觉接受教育,洗涤思想,保持思想政治上的先进性。”村党总支书记程长明不仅自己带头认真收看,而且精心组织村里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光辉历程》电视党课,他要求党员干部牢牢抓住这个拓宽党员受教育的良机,通过集中观看电视以及手机线上直播等渠道自觉学习,充实自我。

“通过电视党课教育,我们更加深刻地明白和理解中国共产党取得成功是历史的必然。”村干部们纷纷表示,学习党的伟大精神,就是要立足岗位工作实际,始终秉承党员的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乡村振兴建设贡献力量,向党组织交出优秀答卷。电视党课结束后,该村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实际,认真撰写了心得体会。

(来源:金集镇芦柴村 丁立军)


上一篇:天长市:发挥电教远教“三大优势”让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多彩[ 09-16 ] 下一篇:天长市郑集镇:守正创新 推动远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12-1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