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市党建指导员吴祥贵来仁和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来源:

10月28日,市党建指导员吴祥贵深入仁和集镇调研走访非公党建工作,镇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天长市荣达电子有限公司、天长市中河机械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每到一处,吴祥贵都与非公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党员、“我为群众办实事”、疫情防控、星级支部创建等活动开展情况,调阅了企业党建工作台账,并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吴祥贵对企业“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党建”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深化非公企业党建、创新党建工作特色以及目前面临的问题等提出意见建议。

吴祥贵提出,抓好非公党建工作任重道远,要多措并举、形成合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学习,扎实开展“三会一课”,练就过硬本领,在苦干实干中激发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担当作为。二是要在发展党员和树立先进典型上做文章。设立“党员示范岗”,竖好党员“标杆”,积极做好党员的发展培养工作,把优秀的生产经营骨干培养成党员,把优秀的党员培养成生产经营骨干,注重发掘身边优秀党员典型事例,在一系列创先争优活动中加强红色氛围营造。三是要深化党建引领,丰富活动载体。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创造性的开展丰富多彩的党组织活动,做到党建和企业发展深度融合,促使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他还要求企业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工作的宣传、总结和提炼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助一份力。

(来源:仁和集镇)


上一篇:仁和集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启动会暨业务培训会[ 10-14 ] 下一篇:仁和集镇召开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动员会暨培训会[ 10-2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