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党务公开>>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高质高效完成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来源:

“作为一名党员,今天我很荣幸参加我们社区的选举大会,选出了我们最信任的6名委员,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带领我们党员和群众,把我们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11月11日,随着芦龙社区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的结束,仁和集镇11个村(社区)全部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成功选举出各村(社区)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委员51人,其中书记11人、副书记9人,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自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仁和集镇坚持高点站位,把牢底线要求,扎实做好前期准备、部署启动、宣传动员、确定人选、大会选举、后续工作等六个主要步骤,镇换届指导组全程跟踪指导,确保程序规范、纪律严肃、结果公正。

据统计,仁和集镇党组织换届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村(社区)51名党组织委员中,45岁及以下干部28名,占委员总数的54.90%;大专及以上学历34名,占委员总数66.67%,实现年龄、学历“一降一升”,女干部18名,占委员总数的35.29%,数量显著提升。进一步优化和充实了基层党组织力量,增强了村(社区)党组织班子的整体功能。

下一步,仁和集镇将组织新一届村(社区)两委进行培训,着力抓好换届后续“传帮带”,确保工作不断层、不掉链、不断档,切实以换届成效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仁和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来源:仁和集镇)


上一篇:仁和集镇四措并举提高村(社区)“两委”换届候选人质量[ 11-04 ] 下一篇:仁和集镇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11-1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