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来源: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仁和集镇组织全镇56个党组织近千名党员干部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全会公报内容在仁和集镇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仁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仁和集镇党委组织委员申捷表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我们基层党委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我们基层党组织建设必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更加有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仁和集镇雷庄村党支部书记缪月林认为,我们要积极响应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军,我们基层党员干部要增强奋斗有我的敬业精神,尤其是在集体经济增收方面,要大胆地干、坚决地干,要砥砺奋发图强的干事热情,使集体经济蓬勃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仁和集镇)


上一篇:仁和集镇高质高效完成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11-11 ] 下一篇:市组织部到仁和集镇调研党建工作[ 11-1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