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李兵带队来我市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3日  来源:

11月13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兵带队来我市调研指导党建工作。他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守护红色根脉,打造党建高地,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我市领导贺家平、史法勇、朱慧琳等陪同调研。

在龙岗抗大八分校纪念馆,李兵一行认真查看纪念馆的资料图片和历史文物,重温入党誓词,详细了解了纪念馆建设及管理使用情况。天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为全国首批试点和全国十大“先行试验区”之一,聚合了志愿服务活动集成、文明实践工作展示、文明实践公益集市等服务功能。在这里,李兵认真听取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运行、项目创建及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情况。

李兵对近年来我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认为我市党建工作组织领导有力,不断出新招、出实招,在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创造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

李兵希望我市能够用好用足用活身边的红色资源,切实发挥抗大八分校纪念馆平台作用,努力让旧址遗迹成为党史“教室”,让文物史料成为党史“教材”,讲好先模榜样故事,增强党性观念和使命担当;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探索、大胆创新,以“品牌”提“品质”,突出特色、做出实效,打造更多具有天长特色的党建品牌,持续推动党建工作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市委书记贺家平表示,天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打牢基础,提升质量,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有效的推进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全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上一篇:天长市组工干部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2 ] 下一篇:天长:推动非公领域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11-1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