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市组织部到仁和集镇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来源:

11月11日,市组织部到仁和集镇调研非公党建及村两委换届等工作,镇有关负责同志等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天长市荣达电子有限公司、天长市中河机械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党支部,认真查看企业党建工作台账和党建活动场所,了解企业发展党员、星级支部创建等活动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在仁和社区,张维晔仔细询问了社区两委换届相关情况,认真查看了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台账等,听取了仁和社区党总支书记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仁和社区作为滁州市村(社区)党组织换届示范点之一,要做实做细换届各项工作,选出忠诚担当好头雁、换出团结协作好板子、营造风清气正好氛围。

仁和集镇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强化组织领导,打牢群众基础,提升党建质量,扎实有效的推进全镇各项工作。

(来源:仁和集镇)


上一篇:仁和集镇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11-12 ] 下一篇:仁和集镇“三个强化”确保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平稳有序[ 11-1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