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来源:

11月17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恒田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各业务部门和支部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恒田同志作了主题发言。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响亮地发出了新时代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动员令,让人倍感振奋。“两个确立”、“十个坚持”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心愿。农业农村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推动农业生产方式革新,创新产业发展模式,聚焦优势产业和特色农业,依托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打造全国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奋力谱写三农工作新篇章。


上一篇:天长市委教体工委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8 ] 下一篇:市直工委召开党建工作观摩交流座谈会[ 11-2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