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市直工委召开党建工作观摩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来源:

11月18日下午,市直工委召开党建工作观摩交流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罗金朱出席并对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市直工委书记张晓卉主持会议,市直各单位党建工作分管负责人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分为现场观摩和交流座谈两个阶段。在现场,与会同志观摩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11家单位的党建工作成果,大家边看边听边议,详细了解了先进党组织的优秀党建工作做法;在会上,听取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4家单位交流汇报“‘映山红’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等成功党建工作经验和示范带动作用发挥情况。

会上,罗金朱就基层党建工作怎么抓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合理制定党建工作计划,杜绝党建工作空档期;二要找准切入点,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着力解决好“灯下黑”“两张皮”、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等突出问题,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三要走好特色路,坚持继承和创新工作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实效。

张晓卉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指出,要以思想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要以组织建设为引领,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以作风建设为基础,不断夯实党建工作成果,推动市直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在比较中找到了差距,在交流中找到了提高的方向,一定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切实抓好各自领域的基层党建工作,奋力开创市直党建工作新局面。

此次会议达到了示范观摩、共同提升的目的,收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篇: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滁州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11-22 ] 下一篇:我市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11-2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