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召开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来源:

为扎实做好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确保人大换届工作顺利开展,11月22日下午,仁和集镇在计生二楼会议室召开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工作启动会,会议由四级调研员李高田主持,各村(社区)书记和联络员、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及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人大主席周瑞高宣读了《仁和集镇市、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该《方案》从换届选举的指导思想、时间步骤、代表的名额结构、选区划分和选民登记等六个方面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规划,要求将“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三条基本原则坚定不移地贯彻于选举的全过程。随后,人大副主席陆志银就人大换届选举中的重要事项作业务培训。

镇党委书记高东军指出,人大换届选举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法律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严把时间节点,加强协调配合,认真细致地做好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推荐确定、投票选举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仁和集镇 李静)


上一篇:仁和集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23 ] 下一篇:仁和集镇:省民委副主任时先政等赴南尖回民村调研[ 11-2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