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干部人才>> 干部教育>>正文内容

天长市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来源:

11月18日,天长市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培训班于10月9日开班,历时一个月,经过集中学习、调研、测试等环节圆满结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友仁出席结业典礼并做结业讲话,结业式由市委党校副校长周勇主持。

王友仁对此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主要表现为培训内容精准聚焦、教学形式灵活多样和纪律作风严明优良。王友仁对全体学员在以后成长的道路上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一是信念上要永不动摇。要把工作生活的目标、价值和意义同党和人民的事业紧密联系起来,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坚守信仰,把心思、精力、才智放到推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天长建设上,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市委交上一份完美答卷;二是精神上要永不懈怠。年轻干部作为主力军和先锋队,更要主动扛起政治担当、发展担当,不论是在重点工作中,还是在日常事务中,都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大力弘扬“三牛”精神,以充足的干劲和饱满的热情,乘风破浪、接续奋斗,努力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答卷;三是工作上要永不满足。工作中要敢于创新,围绕当前“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多思考、多琢磨,站在“全国有影响、全省有地位、全市有作为”的角度去攻关,多出亮点、多树品牌;四是学习上要永不放松。牢固树立“没有终点、只有起点”、“没有毕业、只有毕生”的理念,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滁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等,努力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五是廉政上要永不越线。要把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30条、市委26条内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考验,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起年轻干部的良好形象。

结业典礼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专题短片,回顾了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一个月以来在党校的学习生活情况,还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2名优秀班干部和8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4名学员代表汇报了各自的学习收获和体会。

(来源:天组干教)


上一篇:天长市委组织部开展公务员工资业务培训[ 11-10 ] 下一篇:天长市:“三个聚焦”助力党员干部增强赋能[ 01-3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