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汊涧>> 村(居)先锋网>> 三店村>> 党务公开>>正文内容

三店村村民代表大会(2021年村委换届推选候选人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来源:

 

李登阁发言:

推选过程中注意事项:

1.首先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这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非常敏感的工作,希望我们全体村两委,主动积极配合委员会拟定过程中的各个环节,这一次意向书村委的不在村委的都要服从党组织领导的安排,同时在参加要科学引导的意向,确保村委换届出不当的问题。

2.各位要熟悉流程,要知道村委候选人5人组成,其中有一位是主任,4名委员中有一名是女性,候选人推荐票需要写5人,注意一个不能再同一总票上有2次提名。

3.注意工作方式

共分7个小组,每组有一名选委会成员,一名镇干部,一名村干,村干负责选区人员召集时间节点要对上。

4.时间安排

上午6:00到达第一个选区,下面对照相应的时间节点

要保证好,带队村干必须保证选区的人电话畅通,保持联系,每个选区今晚就要安排到位。

 

(来源:三店村)

 

上一篇:三店村人大换届选举动员会[ 11-23 ] 下一篇:三店村召开“六亮”行动专题两委会议[ 05-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