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人民法院“一村一法官”走访掌鼓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来源:

为扎实推进“一村一法官”工作开展,加强法院与基层群众的联系,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11月16日下午,天长法院周玲玲法官到我村开展“一村一法官”走访活动。

期间,法院工作人员查看并听取了村委会工作人员“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询问了村部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并就村部矛盾化解流程、矛盾类型等情况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同时还征求了村委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周玲玲法官表示:下一步工作中,法院将继续与村委会常态化推进落实“一村一法官”联系机制,加强联系、加大宣传,推动司法便民服务工作做深做细。


上一篇:南尖回民村开展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宣传活动[ 11-20 ] 下一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林走访企业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11-2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