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金集镇仓房村党建引领高标准农田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来源:

为更好地服务农业发展,进一步提高粮食产量,实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金集镇仓房村党总支创造条件,积极争取上级有关部门支持,今年申报获批3000多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项目涉及仓房、姚庄、王庄、太平、上芦、和平、大潘、周庄、曹庄等9个村民组。目前正值冬季施工黄金期,该村党总支委员们在村书记尹书林带领下,奔波在田间地头和施工队一起抢抓工期,紧锣密鼓地组织开展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

在高标准农田整治过程中,村党总支多次征求党代表、老村干及村民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组织他们走进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设计调整方案、施工进度,查看土地整治、机耕道和囤水田工程等,并实地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高标准农田建设是巩固和提高粮食生产能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关键举措,村党总支一定要跟进施工步伐,紧紧抓住关键环节,在开展到点到位监督检查的同时,还要主动做好配合与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提高建设质量。”尹书林表示,要把高标准农田建设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让广大村民共享农业农村发展成果。

(来源:金集镇仓房村 翁立军)


上一篇:新街镇成功举办第六届机关运动会[ 12-06 ] 下一篇:汊涧镇: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促进乡村振兴[ 12-0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