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汊涧>> 党务公开>>正文内容

汊涧镇召开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来源:

为了使新当选党组织书记更好更快统一思想、把握职责、进入角色、适应岗位、开创工作新局面,12月7日下午,汊涧镇召开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体谈话会议,对12个村(社区)新一届党组织书记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天长市委副书记、汊涧镇党委书记史法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史法勇同志对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当选表示了热烈的祝贺。随后,与12名即将履新的村(社区)书记畅谈下一步工作开展方向和思路,三位新当选党组织书记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带好班子队伍、加快乡村发展、维护基层稳定等工作作交流发言。

史法勇对新新当选党组织书记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

一是在新的岗位上要有新站位,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在新的岗位上要有新追求,做到一心为民谋发展,凝心聚力加快发展、振兴乡村,多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三是在新的岗位上要有新作为,做到牢记使命勇担当,勤勤恳恳、踏踏实实为群众干事创业,认认真真、切切实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四是在新的岗位上要有新气象,做到团结奋进聚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立足全局、顾全大局,做到人尽其用,物尽其才;五是在新的岗位上要有新作风,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怀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敬畏之心,时刻自重自警自省,不越“雷池”、不碰“红线”。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集体谈话为新的起点,在今后工作中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快转变角色,适应工作要求。始终保持争先意识、积极进取意识,团结带领班子创造性开展工作新局面。

(来源:汊涧镇 邓惠)


上一篇:汊涧镇: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07-12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