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广陵街道>>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广陵街道:开展“两节”警示教育 营造廉洁节日氛围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来源:

2022年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加强节日纪律作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天长市广陵街道召开了元旦、春节前“以案为鉴”警示教育会,着力营造廉洁节日氛围。

针对“两节”期间易发多发的违规违纪行为特点,街道组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及居村党组织书记集中学习省纪委监委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以及公开通报的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例为鉴、吸取教训,摒弃侥幸心理,切实增强规矩意识和法律意识,带头遵纪守法。

会议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强调,一是要严守底线,不碰红线,安全过节,做好安全排查,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值班纪律;二是各分管领导要加强各自分管人员的日常管理,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从严律己、从严要求,带头崇廉拒腐,以身作则,自觉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上一篇:学习党史守初心 为民服务担使命[ 12-24 ] 下一篇:广陵街道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01-0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