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大通>>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大通镇村级健康指导员招录方案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1日  来源:

大通镇村级健康指导员招录方案

 

 

为适应卫生计生工作转型发展新形势,提高基层卫生计生服务工作水平,加强基层公共卫生事业发展,根据天长市关于加强村级健康指导员队伍建设文件精神,经大通镇党委研究决定,制订大通镇村级健康指导员招录方案如下:

一、招录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原则,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二、招录对象及条件

(一)招录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吃苦耐劳,热爱卫生计生事业,愿意长期从事村(社区)工作;

2.规范执行卫计政策、法律法规,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未参加任何传销、帮派、邪教等非法组织;

3.有较好的组织协调和解决问题能力,善于做群众工作,有计算机等级证书、卫生医疗资格证书等专业特长的优先考虑;

4.大通镇户口,身体健康,截至目前35周岁(含)以下,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①散布违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意见,公开发表违背党中央决定的言论,制造、传播政治谣言及丑化党和国家形象言论的。②被判处过刑罚或刑满释放(缓刑期满)的,受到行政拘留处罚的,存在涉黑涉恶13种重点情形之一的。③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的,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立案调查处理的。④煽动、组织群众非正常上访造成群体性事件的,参加邪教组织、参与非法宗教活动、带头搞封建迷信活动的。⑤道德素质不高、群众普遍反映不好的,有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三、招录名额

2名,依据招录结果统筹安排至大通镇齐庙村、冯安村。

四、招录程序及办法

(一)信息发布。招录公告自2022年2月21日起在大通镇先锋网、村党务公开栏上发布。

(二)报名。2022年2月21日-23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25日领取准考证。地点:大通镇党委组织部(镇政府三楼)。电话:0550-7574226。

报名材料:(1)户口本、身份证、学历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卫生医疗资格证书及复印件;(2)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3)《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

报名者须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招录资格。

(三)笔试。报名人数是招录人数的3倍及以上,达到开考比例,否则取消考试。笔试科目一:公文写作50分,笔试科目二:电脑办公操作50分,合计笔试100分。有计算机二级(及以上)证书或卫生医疗资格证书者加2分,两者不累计加分,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面试人选与计划招录人数的比例为3:1,但最少不得低于2:1。笔试成绩进入面试的最后一名出现并列时,则一同进入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四舍五入)。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招录人员公示。根据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合成综合成绩,综合成绩前两名为招录人员并公示。笔试、面试分数均不得低于60分,否则取消招录。

(六)考察体检。镇党委成立考核领导组对初选人员进行组织考察。考察主要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参加人员为村两委成员、党员、村民代表。考察体检不合格、个人放弃或其它原因造成招录人数不满的,由镇党委研究进行递补。

(七)结果采用。经纪检、公安、综治、计生等部门把关后,将招录人员列为村级健康指导员,报酬待遇比照村(居)“两委”副职干部。

五、其他说明

招录工作结束一年内,若村级健康指导员出缺,优先从此次招录落选人员中研究递补。

、严明纪律

本次选拔工作,在大通镇党委领导下,笔试面试命题、制卷、阅卷、监考各流程全权由第三方主持,镇纪委全程参与监督。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大通镇党委解释。

咨询电话:0550-7574226(大通镇组织部)

监督电话:0550-7574206(大通镇纪委)

附件1:大通镇村级健康指导员招录报名登记表

/UploadFiles/DTZ/2022/2/202202211007479776.doc


上一篇:大通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使用指南[ 02-09 ] 下一篇:大通镇2022年招录村级健康指导员综合成绩公示[ 02-2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