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石梁>> 村(居)先锋网>> 孝庵村>> 党务公开>>正文内容

孝庵村党总支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2日  来源:

2022年2月20日,孝庵村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谈心谈话、精心谋划、扎实部署各项工作,力推村级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前,孝庵党支部在扎实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深入田间地头、走村串户广泛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推心置腹地与党员群众谈心谈话,全面查摆突出问题。同时,发放征求意见表,收集意见建议,制定了整改方案,并扎实推进整改,确保整改到位。

会上,孝庵村党总支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委委员紧密结合职责和履职情况,联系工作思想生活实际,实事求是地进行自我评价、自我批评、互相评议,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说实话,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


上一篇:孝庵村组织党员观看安徽省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 10-21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