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天长要闻>>正文内容

新疆乌鲁木齐市副市长来我市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来源:

3月7日至8日,新疆乌鲁木齐市副市长朱大纲率队来我市考察交流。市委书记贺家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宏生,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卢金堂,市委副书记史法勇等陪同考察。

在我市期间,朱大纲一行先后来到今麦郎、徽宁集团、英发德盛、鑫铂科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校区、泛美航空大学城、天康集团、人才科创城、安徽电缆、天长地久文化公园、西月城崇本门、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等地,通过多种方式深入了解我市工业经济发展、现代农业建设、文旅产业发掘、跨省合作办学、城市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考察团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乌鲁木齐市副市长朱大纲指出,此次来到天长,看到了一个改革动力足、创新活力强、发展动能劲的天长,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产业集群次第开花、新区规划科学合理,令人耳目一新,深受启发。近年来,天长市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在招商引资、工农业发展、高校引进、人才培养、项目建设等多方面的创新思路和有力举措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朱大纲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把好思路学回去,把好经验带回去,把考察成果与乌鲁木齐市情相结合,努力开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朱大纲同时希望乌鲁木齐和天长两地能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合作、携手前行,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实现互利共赢。

市委书记贺家平代表我市对乌鲁木齐市考察团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贺家平指出,乌鲁木齐市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基础条件好,生态环境美,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干群谋发展、抓建设的意识强烈,有许多地方值得天长学习和借鉴。面对新征程带来的新机遇,希望两地能以此次考察为新起点,互通有无、互学互鉴,共同谱写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市融媒体)


上一篇:赵振华来我市调研教育工作[ 03-04 ] 下一篇:滁州市委书记许继伟来天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03-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