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石梁>> 机构设置>>正文内容

石梁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来源:

受疫情影响,企业成本压力加大、经营困难加剧。为切实做好企业发展服务工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石梁镇人民政府于6月27日上午开展“优环境,稳经济”走访活动,组织党委班子走访辖区包保企业,发放定制的“为企业服务联系包保公示牌”,宣传相关惠企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走访中,石梁镇人民政府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引进、企业融资、发展规划等问题,详细记录企业遇到的困难以及对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最后督促企业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安全消防工作。

企业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走访服务企业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拉近政企关系的重要抓手,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措施。下一步,石梁镇人民政府将持续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提高精准服务水平,及时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让石梁成为企业继续发展壮大的沃土良田。

(来源:石梁镇 桑越)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石梁镇召开工业经济部门工作例会:提振精气神,勇当干事排头兵![ 06-2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